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Contact for Support

+852-2362-6900

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甲子20】 安超云荣登2023中国云计算领域最具商业潜力榜

近日,以“致追风赶月的你”为主题的2023甲子引力年终盛典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由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主办,会议包含了”企业数字化”、”新动能与新赛道”、”智能制造、机器人、商业航天”、”AI与元宇宙”、”科技投资论坛”五大专场,共吸引了3000+人次到场参会,以及246万+人次线上观看。

为表彰在中国科技界深耕多年的优秀公司与机构,「甲子光年」在大会现场颁布了【甲子20】【光年20】与【科技产业投资榜】,与科技产业的从业者们奏响年度之歌,致敬所有的追风赶月者。安超云凭借近年来在云计算领域的落地应用成果荣登【甲子20】-2023中国云计算领域最具商业潜力榜

甲子光年创始人&CEO张一甲发表了主题演讲《致追风赶月的你:2023中国科技产业50条判断》。张一甲分别从“数字生产力、新质生产力、产业科技化、科技共同体”四个维度,总结了2023中国科技产业的50条判断。张一甲表示,企业家是国家命运重要的影响因子,未来是一个个动态发生的个体选择的集合。”所有轰然成势的力量背后,都有个体细碎的悲欢。所有追风赶月的背后,都是企业家心力、脑力、体力的投射。

安超云在成立的四年多时间里,经历了疫情的洗礼,经历了产品升级、渠道建设、运营管理流程的改革,作为深耕中国市场的企业,有更多机会去了解中国用户的需求,感受中国用户的痛点,让产品和解决方案更符合用户的实际需求

2023年,安超云将重点放在超融合解决方案私有云解决方案桌面云的部署方面。安超超融合ArcherOS如今已经被许多用户所熟知,它是一款信创云就绪的全栈超融合基础设施软件产品,具有资源弹性扩展、应用感知、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可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极速开启政府和企业上云进程,为政企用户提供全面的国产化替代、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安超私有云解决方案则聚焦全行业IT转型,始终关注业务应用需求,秉承以数字技术为手段、应用为中心,为企业提供从云化到数字化,再到智能化全方位的云化建设与技术转型技方案。安超自有产品体系囊括了虚拟化技术、容器技术、SDN等技术,具备一云多芯、多云纳管、多云编排、裸金属纳管、应用商店、微服务治理、备份容灾等能力,通过自服务方式实现企业多级标准化管理、IT资源成本化。安超产品均采用轻量化的部署模式,提供模块的功能交付,按需交付,可以为小微企业以及中、大规模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业务上云方案。

安超桌面云软件(ArcherDT)是自主研发、安全可控、全芯全生态的高性能桌面虚拟化软件。通过深度整合ArcherOS,为客户提供软硬一体化交付的桌面云解决方案。安超桌面云软件除支持x86通用服务器外,还支持鲲鹏、飞腾、海光、申威等国产芯片服务器以及统信UOS、麒麟、普华等国产操作系统。客户可基于安超桌面云软件流畅、稳定、易用等特点,解决传统PC运维管理难、数据安全性弱、办公不灵活等问题,满足政企办公、科研教学、图形设计、国产化替代等多种场景的业务需求。

安超云已经在政府、金融、医疗、教育、制造等领域积累了大量标杆案例,未来还将进一步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好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