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Contact for Support

+852-2362-6900

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容災備份系統

基于数据安全、数据存储、超融合领域,全生态、全栈式架构的三大产品体系

資料備份系統Datapp-NBP

Datapp-NBP是一款企業級的高效能資料備份與復原系統,採用模組化架構可靈活地依需求進行擴充與升級,結合簡單易用的圖形化介面可在各環境下進行全範圍的集中管理 ,並可依照靈活的備份策略進行安全快速的備份。

Datapp-NBP可在虛擬化環境下將資料、應用、作業系統組織為虛擬機器形式實現無差別的備份,可實現一次備份、多種復原模式,進而提高備份效率,降低管理複雜度。 虛擬機器備份後,可以完成虛擬機器原機復原、異機復原、瞬時復原、定時復原、細粒度復原、應用接管、應用驗證等功能,實現豐富的復原策略,解決傳統備份產品在復原時所面臨的 時間長、手段單一、速度慢、演練複雜等缺陷。

Features

超融合基礎架構

支援採用超融合底層架構,利用分散式儲存將多個節點資源整合,建構一個高I/O並發,可線性橫向擴展的超融合基礎架構。

虛擬化無代理備份

虛擬化無代理備份模組,為虛擬機器提供快速、線上的熱備份,並提供靈活任意的並且完成可靠的備份與復原方案。 同時也能實現VM內部的文件顆粒度恢復。

重複資料刪除

支援重複資料刪除、智慧壓縮等功能,在備份資料寫入時,會對寫入的資料與已備份資料進行分析比對,只保留唯一不重複的資料元,同時刪除冗餘的數據,同時支持 LAN、LAN-Free、SAN Server- Free等多種備援模式。

遠端複製

支援本地備份資料的遠端複製功能,將本地備份設備上完成備份的資料定期複製到遠端備份設備,以實現遠端備份級的資料容災。 透過頻寬最佳化、節流管控機制,能在極小的頻寬下將本地備份資料遠端複製到異地備份系統,實現異地的災難復原。

智能化權限管理

支援在同一個Web介面即可集中管理所有功能,包括管理儲存資源、備份、復原等作業;支援提供兩種不同的存取模式,即普通使用者模式和三權分立模式,提供稽核員,安全員, 管理員,操作員等多種角色權限管理。

故障演練接管

支援演練接管,建構故障演練網路環境,可同時啟動多個時間點狀態的資料副本,用於故障演練或緊急接管。 在進行故障演練、業務接管過程中,無需改變業務主機的IP位址、MAC位址、主機名稱、儲存路徑等,不會與原生產系統產生衝突,不會影響原廠生產主機正常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