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Contact for Support

+852-2362-6900

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VMware全替代解决方案

一站式VMware全替代解决方案

VMware全替代解决方案

VMware是全球云基础架构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有大量的用户在使用VMware产品和方案。随着国际形势的变化以及国产自主可控的要求,需要有一套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实现对VMware的替换。 安超云全方位对标VMware,在实现计算、网络、存储三大组件自主可控、全芯支持的基础上,通过自主创新研发,推出了全局网络、Kubernetes服务、应用中心、灾备中心、安全中心等高级组件,有效满足政企客户全面替换VMware的需求。

Product Advantages

產品覆蓋齊全

組件搭配靈活

無縫即時切換

支援全芯全堆疊

混合架构就绪

開放融合生態

產業應用廣泛

Product Architecture

安超雲擁有軟體定義運算、儲存、網路、安全性等基礎核心元件,提供包括超融合、虛擬化、私有雲、混合雲、桌面雲端等許多產品與服務。 同時,依托安超雲管理套件,提供了多種進階元件,如:災備中心、安全中心、全域網路服務、雲端原生服務等。 這些組件透過靈活多樣的組合形式,滿足千行百業用戶個人化上雲需求。

針對使用者現有的VMware業務運作環境,安超雲端可以幫助使用者平穩實現從局部替換到全面替換。 在替換實施路徑中,透過安超自帶的遷移工具和管理工具,有效保障替換過程的平穩、安全、有效率。 此外,傳統的VMware叢集在向國產安全架構的演進過程中,從上層網路到底層存儲,再到用戶業務負載,均可實現按需按計劃的遷移過渡。

安超超融合助力江蘇省響水檔案館實現“文化數位化”

安超幫助我館對標信創要求,實現了對異質集群的統一納管,操作和管理人員能夠在一個界面上統一查看資源使用情況、進行各項操作,同時極大提升了我館的 網路安全管理水準。 此外,還可依需求修改資源分配策略、靈活新增業務系統,或平滑完成設備的國產化替換。

某省國家稅務局

「安超雲本次搭建的國產化私有雲平台,從VMware無縫遷移至國產化雲平台,有利於我們業務實現長遠、穩定的發展。在安超雲的幫助下,某省國稅的業務訊息 化管理維運服務範圍和效率大大提高,不僅如此,還能在兼顧成本的同時,滿足我們資訊安全合規的各項要求。”

某大型航空材料企業

“在安超云的帮助下,我们企业实现了数字化、国产化转型升级。目前,企业业务上线效率提升70%,有效简化了运维工作量,节约了机房空间,资源利用率、运营效率显著提升,总成本大幅降低。”

河南省某院校

「基於使用者的運維平滑過渡、應用平滑遷移、資源動態擴展的需求,安超雲為用戶提供了一套融合vSphere虛擬化的超融合解決方案,主要包含安超OS for vSphere等產品,支援新 資源池和舊VMware資源池統一納管,滿足了管理和資源上的需求。”

遷移VMware至安超

安超雲遷移平台是P2V(Physical to Virtual)/V2V(Virtual to Virtual)遷移服務平台。 針對VMware取代場景,在生產系統不停機情況下遷移現有整個系統,包括作業系統、應用程式、使用者資訊、網路配置等所有資料。 整個遷移過程時間可預測,並能在遷移完成後立刻切換到新系統,真正做到遷移過程服務不間斷,且無需人工幹預。

VMware局部替換

既有傳統架構VMware虛擬化客戶,以安超融合做替代升級;實現由傳統集中式架構轉型為分散式架構的轉型。 這已經是業界最佳實踐,投資保護優選。

VMware完全替換

既有VMware私有雲(vCenter+vSphere+vSAN)客戶,以新一代安超CM+安超OS雲平台做替代升級;可實現持續平滑替換與升級,建置安全、經濟、高效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