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Contact for Support

+852-2362-6900

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全球云计算大会 | 安超超融合解决方案荣获“云鼎奖”

11月29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全球最大展会机构Informa Markets主办、Informa Tech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 2023)在宁波拉开帷幕。为期两天的大会以“创新不止,应用无界”为主题,包含高峰论坛、技术专场、“云鼎奖”颁奖典礼、线下展示以及参观考察五大板块。在29日上午的“云鼎奖”颁奖典礼上,安超超融合解决方案获颁“2022-2023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

安超云代表(左一)上台领奖

2023年的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热闹非凡,有30位海内外演讲嘉宾助阵分享干货、近30家互联网企业集体亮相、逾1000人次专业观众线下参会。大会除了围绕云计算技术的最新研究和应用展开深入探讨,还新增了人工智能论坛,围绕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以及和云计算技术的交叉融合,探讨人工智能在云计算领域的应用以及其在不同行业的落地场景。

此次获奖的安超超融合解决方案是安超云的拳头产品,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虛拟化、超融合管理套件、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等全栈功能;兼容不同的X86、ARM芯片的服务器、适配支持KVM、VMware等多种虚拟化技术;支持计算、管理、存储节点分离部署,支持服务器的利旧与升级场景;具有软硬件解耦、应用优化、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可以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平台。

在功能方面,安超超融合解决方案具备高级增强组件独立运作、全软件定义、全芯全栈、轻量级起步、快速扩容、业务感知、组件模块化等优势和特点,同时安超超融合解决方案希望让用户能够以低成本入门,与客户共同成长。

随着在市场中的推广,安超超融合解决方案在党政、金融、医疗、教育、电信、电力、交通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打造了多个标杆案例,加速企业IT基础架构创新升级,帮助千行百业客户通过IT变革抓住业务转型的先机。如今,中邮证券、东证期货、中国民航空管局、华南师范大学、江南大学等都是安超超融合的忠实用户,也在用自身的经验为行业用户树立了标杆和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