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Contact for Support

+852-2362-6900

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安超云当选“2023年江苏省互联网综合实力50强企业”

为通过数字化发展进程加速连接有效资源,创造合作共赢未来打开全新局面,由江苏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承办的第五届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于 2月1日下午在南京举办。大会以网聚协同 数联未来为主题,聚焦行业生态平台搭建,汇聚互联网行业、产业资源协同,展示互联网行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成果。在本次大会上,安超云软件有限公司通过自身在数字技术基础架构领域的成就,被评为“2023年江苏省互联网综合实力50强企业”

近年来,安超云作为数字技术基础架构提供商,在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客户上云实践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安超云通过“全芯全栈”、“全生态”、“多云纳管”的产品能力以及在行业的深耕,成功案例已遍布政府、金融、教育、医疗、制造等关键领域,并助力多行业和通用客户实现VMware一站式国产化替代

不仅如此,安超云为更好地服务用户,与超过300家国内外厂商实现兼容性互认证,打造全生态协作体系,构建了从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应用、安全及行业应用全方位适配和验证,并与生态伙伴深度共同推出通用和符合行业特性解决方案。

2023年,安超云的努力收获了诸多国际权威分析机构的认可。2023年1月,GigaOm发布《2022企业级超融合基础设施雷达)》报告,安超云入选全球Top9超融合厂商,多项技术指标评分比肩VMware, 应用市场评分全球第一。2023年5月,Forrester发布《2023年全球超融合市场格局报告》,安超云入选报告并在桌面云用例方面表现突出。2023年9月,安超云进入2023 Gartner Peer Insights报告,荣获全栈超融合“亚太区客户之选”, 客户推荐意愿100%。2024年1月,IDC 发布了《中国超融合存储系统(HCI)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安超云市场份额13.3%,位列中国第三。

在新的一年中,安超云将强化自身优势,不断完善和升级产品,通过安超超融合、安超桌面云安超私有云解决方案等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更多企业完成IT上云的第一步,为业务升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