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Contact for Support

+852-2362-6900

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安超云深度参与openEuler Summit 2023

2023年12月16日,openEuler Summit 202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峰会由openEuler社区成员单位麒麟软件、麒麟信安、华为公司、超聚变、英特尔、软通动力、统信软件、中科院软件所、凝思软件、东方通、中软国际等共同举办。openEuler社区始终坚持“共建、共享、共治”的原则,与全产业链伙伴共同努力,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开源新生态。安超云渠道技术部CTO仇大玉受邀在openEuler Summit多样性算力分论坛做了《基于openEuler的DPU虚拟化的应用与实践》主题演讲。安超云产品管理部总经理毕宏伟出席了“操作系统大会&openEuler Summit 2023”圆桌论坛

目前,openEuler系累计装机量已超过610万套,根据IDC预测,2023年openEuler系在中国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份额达到36.8%。openEuler社区已吸引1300+家头部企业、研究机构和高校加入,汇聚16800+名开源贡献者,成立100+个特别兴趣小组(SIG),发布了2个长周期版本、5个创新版本,且社区版本下载量已突破200万。openEuler开源社区已成为中国最具活力和创新力的开源社区。

安超云渠道技术部CTO仇大玉做主题分享

仇大玉在《基于openEuler的DPU虚拟化的应用与实践》主题演讲中从技术角度分享了安超云基于DPU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裸金属、虚拟化、容器三种形态的方案。安超云通过将云的控制面、数据面全部卸载到DPU卡中,降低用户资源占用。在国产化硬件昂贵的大背景下,为用户节约宝贵的硬件资源的同时提升整体性能。与此同时,安超云通过DPU率先支持裸金属与虚拟化切换,实现用户不同业务期业务的灵活扩张与收缩,也保证了用户在裸金属故障场景中可以快速实现裸金属切换,以达到业务连续性保证的目的。

安超云产品管理部总经理毕宏伟在圆桌论坛发言

毕宏伟在“如何共筑数字经济自主创新云底座”圆桌论坛上分享了安超云在保障用户云环境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包括分布式存储ArStor衍生出的数据无限快照、灾备服务、双活集群等数据保护机制,通过ArSDN中的微分段防火墙、服务链、流量镜像等安全中心能力,实现的精细化流量管控策略,解决东西向流量骤增对网络安全防护提出的新要求。同时,安超云对麒麟云底座操作系统的推出充满期待,安超各条产品线与麒麟云底座操作系统进行适配组合,争取为用户提供广泛兼容、灵活可靠的云基础设施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