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Contact for Support

+852-2362-6900

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安超云联合主办的“兴驰齐鲁,算网同行”产品推介会在青岛召开

当前,国家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正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加速前进,数字经济成为支撑经济复苏的重要力量。同时,后疫情时代,如何打破经营困局,更好地迎难而上,这值得我们每个从业者思考。

12月28日,安超云联合业界合作伙伴,在青岛市举行“兴驰齐鲁,算网同行”新业务渠道产品推介会。本次大会旨在促进青岛ICT行业的交流合作,为各位合作伙伴提供一个资源共享和业务拓展的平台。

会上,安超云资深售前总监孔燕同与会嘉宾分享了安超云近年来如何助力企业通过云计算进行数字化转型,并介绍安超云在山东地区的业务开展情况。

安超云201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打造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全面适配、高效管理及敏捷运行的IT基础设施平台。安超云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基于“全芯全栈”、“全生态”、“多云纳管”的能力,打造的“安超云基座”解决方案,融合了安超云自研的云操作系统、虚拟化平台软件、分布式存储软件、云管理平台桌面云软件等10余个子产品,经权威机构测评核心代码自主率85%以上。

其中,安超超融合(安超云操作系统ArcherOS)可基于国产六大芯片、五大操作系统向下全面统一纳管、调度、容灾和管理,向上全面兼容各种应用软件,有效地屏蔽了底层复杂基础架构。

当前,安超云成功案例已遍布党政军、金融、制造等关键领域,安超云助力多行业和通用客户实现VMware一站式国产化替代,持续支撑国家自主安全可控的数字经济发展。

作为制造业大省,山东省非常重视数字强省建设,并正在积极开展“云行齐鲁 工赋山东”专项行动。

安超云在山东省也做了很多上云项目。在青岛高新区管委直属的国有企业青岛蓝湾上云项目中,安超云通过部署安超虚拟化平台软件(安超Stack)安超云管理平台(安超CM)产品组合,助力青岛蓝湾成功搭建一云多芯、异构纳管的“适配验证云”,依托自身强大信创生态,基础设施层兼容打通300+信创软硬件产品,屏蔽IT架构、品牌、型号差异,直线提升资源利用率70%。

在助力德州烟草上云的项目中,安超云聚焦烟草业务特性,提供专业迁移工具,支持德州烟草原VMware支撑的业务系统整体在线迁移到安超平台,全程业务零中断, 平滑实现国产化替代和纳管,同时完成了虚拟化计算、存储等资源的高效扩容,且为未来三年的国产化转型夯实生态基础。

济南高新区医院上云项目中,安超云依托安超DT安超OS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医院做到“数据跟着医护走”,医护及院务管理人员可以在门诊、急诊、住院部、实验室等任意地点,使用瘦终端登录用户桌面系统,便捷调取和使用专属数据。同时,将患者档案、影像结果、处方信息等数据集中保存在数据中心,遵循桌面安全策略,严格控制外设的使用,实现“数据不落地”。医护及管理人员退出桌面云后可确保终端不留痕,消除数据驻留本地PC风险。

未来,安超云还将在山东,尤其在青岛实现更多项目落地,让更多山东企业轻松上云,获益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