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Contact for Support

+852-2362-6900

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安超超融合再获推荐,入选Gartner《云计算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技术路线选择指南》

Gartner权威发布《云计算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技术路线选择指南》(Navigate Cloud Computing and Data Center Infrastructure Markets),安超超融合ArcherOS作为全栈超融合基础设施(HCI)软件,再次获得Gartner的推荐和认可,是打造云化数据中心的重要基础软件。

在本篇报告中,Gartner再次解读了全栈超融合基础设施(HCI)软件。全栈HCI软件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包括在服务器硬件上运行的单个实例的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这个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是开发和销售超融合软件的供应商,他们的超融合软件包含了自身的服务器虚拟化、软件定义的存储和网络管理工具

报告期望帮助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者评估云和数据中心市场及企业内部的需求。随着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云计算市场的发展,以及企业对迁移工作负载的需求增加,企业寻找合适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的难度增加。

在Gartner看来,企业对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推动了对云相关基础设施的需求,而公有云并不总是适合去中心化的工作负载和分支机构,厂商迫于竞争压力在持续更新产品。市面上有很多现有的样例,也会出现新的样例,这也让用户没有办法确定自身真正想要的目标。

针对这些问题,Gartner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对于企业内部的基础设施,需要评估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云功能,以此来作为云计算选购的标准和优先级排序。对于混合选项,企业需要先评估数据中心和云的解决方案,也需要考虑对供应商现在和未来投入的预算。同时,也要评估供应商的战略和未来发展的计划与企业需求相匹配。并且要从不同的产品市场维度中挑选合适的用例,来满足企业的需求。

Gartner在报告特别将“从服务器虚拟化到云计算等一系列细分市场”都为用户展示了出来,以便用户从中选择合适方案的合适用例在作为企业最佳的解决方案。这些细分市场包括:

服务器虚拟化
(Server Virtualization)

• 集成基础设施系统
(Integrated Infrastructure Systems)

• 集成堆栈系统(ISS)

• 集成参考架构(IRA)

• 超融合基础设施系统(HCIS)

• 超融合软件(HC Software)

• 全栈超融合基础设施系统
(Full-Stack HCIS)

• 云基础设施和平台服务(CIPS)

• 基础设施消费服务(ICS)

安超超融合ArcherOS属于全栈超融合基础设施系统(Full-Stack HCIS)细分市场中的一款重要产品,也是用户实现轻量级快速上云的优质选择。安超超融合ArcherOS可以助力用户实现超融合软、硬件管理,提供丰富、易用的功能,由软件定义计算(ArStack)、 软件定义存储(ArStor)、软件定义网络(ArNet)等关键组件组成,同时依托统一管理平台组件(ArManager),进步提供基础运维能力和高级网络功能。安超超融合采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架构,将硬件资源抽象化和池化成虚拟资源,并动态分配给云主机或云容器中运行的业务。

安超超融合ArcherOS服务的企业级客户行业遍布于政府、金融、医疗、教育、交通、能源、建筑等,曾经在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获得了近乎100%的回购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