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Contact for Support

+852-2362-6900

info@bitbybit.com.hk

Flat C, 14/F, Kwong On Bank MongKok Branch Building,728-730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VMware替代系列 | 华南师大借助安超云轻松实现国产替代

近日,安超云操作系统软件V2.0(安超超融合软件)获得上海软件行业协会信创工委会“信创产品评估证书”,同时安超云软件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上海软协信创工委会会员。安超云在信创领域的深耕进一步获得业界认可。

安超云操作系统ArcherOS(安超超融合)是一款信创云就绪的全栈超融合基础设施软件产品,具有资源弹性扩展、应用感知、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可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极速开启政府和企业上云进程,为政企用户提供全面的国产化替代、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近年来,安超云操作系统ArcherOS作为打造私有云IaaS层的核心软件,在VMware替代等场景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用户实现IT国产化。
例如,安超云帮助金牌厨柜成功打造支撑跨区域经营、管理融合需求的新一代私有云,依托自身在超融合、云管、SDN等领域的全球领先技术能力,不仅实现了金牌厨柜核心业务从VMware向安超集群的无感平滑迁移,更进一步提升金牌厨柜IT基础架构的可用性、可靠性,使其得以轻松应对500G/月新增数据量的挑战,实现新业务部署效率提升35%、IT成本开销节约26%,同时满足等保二级要求,为金牌厨柜成功打造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超云凭借全栈超融合强大技术能力,依托开箱即云的安超云一体机(软件为安超云操作系统ArcherOS),帮助华南师大基于原有IT服务器利旧,升级重塑“校园网”基础架构,VMware平滑迁移到安超云,破解了智慧校园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共性瓶颈,在大幅提升IT资源利用率、核心系统性能和可用性的基础上,更为华南师大三校区、四校园的IT基础架构增加了可靠性和可扩展性。
目前,安超云操作系统ArcherOS(安超超融合)可基于国产六大芯片、五大操作系统向下全面统一纳管、调度、容灾和管理,向上全面兼容各种应用软件,有效地屏蔽了底层复杂基础架构。安超云的国产化替代案例已遍布政府、金融、教育、医疗、制造等关键领域,助力多行业和通用客户实现VMware一站式国产化替代,持续支撑国家自主安全可控的数字经济发展。